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總統候選人菲永推遲競選活動 或已遭司法傳喚

2017-03-01 18:59:56|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保守派法國總統候選人菲永(資料圖)

  中新網3月1日電 據外媒報道,保守派法國總統候選人菲永1日突然推遲高調的競選造勢活動。有報紙報道稱,負責其妻子涉嫌“吃空餉”案件的司法官已傳訊菲永。

  菲永在最後時刻決定推遲對一年一度巴黎農業博覽會的訪問活動,這項活動被視為總統競選活動的一項重頭戲。他的競選團隊未説明推遲理由,但表示他會發佈一份聲明。

  法國媒體報道,針對菲永為家人虛設國會職位領空餉的指控,負責調查的司法官已傳訊菲永。

  對此,菲永的律師尚未證實。

  該指控可追溯至1月份,導致菲永競選活動陷入危機,失去在4月23日和5月7日兩輪競選中最可能勝選的優勢。

  此調查令投資者緊張不安,他們擔心菲永的失利有可能加大反歐元、反移民的極右翼民族陣線主席瑪琳娜•勒龐(Marine Le Pen)的勝選概率。

標簽:法國大選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