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彈劾案審判在即! 韓媒細數樸槿惠5大罪狀

2017-03-10 09:34:31|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王晨】據韓聯社3月10日報道,韓國憲法法院10日上午11時(北京時間10時)將宣判韓國總統樸槿惠彈劾案的審判結果。面對記者圍堵,法院相關人士表示,我們無話可説。

  該人士還稱,洩露法院評議的相關內容或判決內容都是犯罪行為。包括法院代院長李貞美在內的8名法官9日下午召開了第7次評議,法官們回看並整理了判決書草案內容。本次審判將會進行現場直播,並通過網上抽籤的方式選出24個旁聽名額。

  此外,法院將國會提出的13個彈劾理由整理成五項。第一,由於崔順實等秘密組織的干政行為,樸槿惠違反國民主權主義、法治主義等憲法原則;第二,介入民間企業的人事並不當降職公務員等濫用權力;第三,在報道鄭潤會事件的過程中侵犯輿論自由;第四,違反生命權保護義務(歲月號事件)行為;第五,收受賄賂等違反刑法行為。

  (原標題:彈劾案審判在即! 韓媒細數樸槿惠5大罪狀)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