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白宮搶先公佈特朗普2005年稅單:納稅3800萬美元

2017-03-15 11:08:21|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15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白宮于當地時間14日晚間公佈總統特朗普2005年的收入和納稅信息,稱特朗普在當年收入超過1.5億美元,繳稅3800萬美元。在白宮公佈上述消息前,一名美國電視主持人稱,她獲得了特朗普在2005年的部分稅單。

  報道稱,美國微軟全國有線廣播電視公司(MSNBC)女電視主持人雷切爾•瑪多(Rachel Maddow)14日表示,她獲得了特朗普在2005年的部分稅單。微軟全國有線廣播電視公司也表示,將在美國東部時間當晚21點公佈這份稅單詳情。

  不過,白宮方面前先一步公佈了特朗普在那一年的收入和納稅情況。白宮同時表示,公佈總統稅單是違法的,並稱媒體獲得稅單的手法是“偷竊”。

  在去年參選總統期間,特朗普一直拒絕公佈其收入和納稅情況,稱他“在進行審計”。

  (原標題:白宮搶先公佈特朗普2005年稅單:納稅3800萬美元)

標簽:特朗普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