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央視曝光耐克“氣墊門” 執法部門連夜奔赴耐克總部調查

2017-03-16 13:57:03|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李邵鵬

  

  中國青年網北京3月15日電 據央視財經微博消息:央視315晚會對耐克“氣墊門”曝光後,記者跟隨執法人員到上海楊浦的耐克中國商業有限公司的辦公總部。據執法人員表示:相關人員正在詢問法務主管,一旦相關的證據材料核實準確,將第一時間進行立案調查,如果違法事實構成,將嚴肅查處!

  央視曝光耐克“氣墊門”

  央視2017年3·15晚會今日舉行,耐克被曝光,號稱“最好的籃球鞋”氣墊消失,新買的這雙鞋後跟只有實心橡膠底,或涉嫌虛假宣傳,當消費者聯繫到耐克售後服務人員後,該人員聲稱一堆該款籃球鞋做了公開召回,但記者不管是在店舖,還是在中文官網上並沒有看到召回通知,也沒有向工商部門備案或説明情況。

  以下為央視曝光全文:

  2016年4月,NIKE籃球官方微博發佈了一條消息,NBA球星科比布萊恩特,2008年北京奧運會奪冠時所穿的一雙NIKE籃球鞋復刻版,將限量發售。南京的郎先生成為了這次銷售中幸運的中簽者,以每雙1499元的價格,搶到了兩雙。

  NIKE在中文官網上宣稱,這款鞋後跟帶有NIKE擁有專利的zoom air氣墊。然而,郎先生穿上這雙鞋,上了球場,就覺得有點不對勁。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