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7萊茵體育麗水半程馬拉松獎牌和吉祥物正式亮相

2017-03-16 16:44: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章文君

麗水半程馬拉松獎牌正面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高佳義):2017萊茵體育麗水半程馬拉松將於3月26日在浙江省麗水市舉行。日前,本屆“麗馬”賽事以蓮花為主題創意的完賽獎牌正式與跑友見面。此外,本屆賽事還首次推出“麗馬”吉祥物——蓮寶。

  浙江省麗水市素有“中國蓮都”的美稱,以蓮花聞名。本屆賽事半程馬拉松完賽獎牌以“蓮花”為設計主題,彰顯蓮都特色文化、個性和韻味。獎牌正面以蓮花為主,水波底紋為輔,展現出水中蓮花由花蕾逐漸綻放盛開,猶如跑者在馬拉松征程中,追求極致不斷突破自己,超越自己。

  本屆賽事組委會還首次推出了“麗馬”吉祥物——“蓮寶”。蓮寶的名字取自蓮都區的“蓮”字。造型方面,蓮寶整體採用卡通娃娃玩偶造型,象徵麗水馬拉松賽事是一個可愛的剛出生的寶寶,正在茁壯成長,煥發新生。吉祥物蓮寶頭部整體設計為蓮花結合麗水層層疊嶂的群山造型,臉部外形則為水滴,眼睛也形似水滴,頭部整體象徵麗水的青山綠水。蓮寶的身體為跑步的姿勢,象徵麗水大眾體育産業發展正在向前邁進。在3月26日比賽當天,跑友們在賽事起終點説不定就會和“蓮寶”不期而遇。屆時,蓮寶也將成為麗馬賽場上一道新的靚麗風景線,為麗水打造一張城市新名片。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