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又有人企圖翻墻闖進白宮 遭美特勤局人員抓捕

2017-03-19 09:22:45|來源:中新網|編輯:聶崢

  中新網3月19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白宮發言人斯派塞(Sean Spicer)在社交網站上發文表示,有1人當地時間18日越過白宮前緩衝區自行車停車架,但未能成功翻越圍欄進入白宮範圍內,即遭抓捕。

  報道稱,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天未待在白宮,他與家人在佛羅裏達州棕櫚灘度週末。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兩名特勤局幹員逮獲那名企圖闖入者。那一地區是介於白宮主圍欄和人行道之間的緩衝區起始處。

  特勤局先前表示,1名男子上周翻越圍欄闖入白宮範圍內,16分鐘後才被逮獲,特勤局承認此事後,招致批評。

  此外,特勤局于17日表示,1名特勤局幹員存放在紐約市一汽車內的筆記本電腦失竊,但這類特勤局設備內含多重安全機制,且按照規定不準儲存機密信息。

  (原標題:又有人企圖翻墻闖進白宮 遭美特勤局人員抓捕) 

標簽:特朗普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