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樸槿惠的調查時間將持續多久?韓媒:或史上最長

2017-03-20 16:11:18|來源:環球網|編輯:葉玉龍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20日報道,韓國前總統樸槿惠21日將以嫌疑人身份接受檢方調查,調查將持續多長時間成為關注的焦點。

  報道援引當天韓國法律界的預測稱,樸槿惠的調查時間會比韓國前總統盧泰愚和盧武鉉的調查時間長。

  1995年11月,前總統盧泰愚被大檢察廳傳喚,接受了17個小時的調查,回家後又被拘捕。盧武鉉則在2009年4月30日接受了約13小時的調查。這兩位前總統都是因為受賄嫌疑被調查。

  此次,樸槿惠被檢方認定了13項嫌疑。其在此前的在對國民談話、採訪等都全盤否認了自己的嫌疑。

  據報道,樸槿惠的嫌疑前所未有且涉及範圍廣,預計樸槿惠方面會積極否認或説不知道,而檢方將繼續反駁。

  報道分析,像這種為了確定事實關係乃至嫌疑的調查本身就比較長,調查結束以後還要商討審訊記錄,調查很有可能會過淩晨。

  (原標題:樸槿惠的調查時間將持續多久?韓媒:或史上最長)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