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檢方準備200余問題調查樸槿惠 傳喚採取封鎖措施

2017-03-20 15:50:15|來源:中新網|編輯:葉玉龍

  中新網3月20日電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道,韓國檢察特別調查本部對21日傳喚調查前總統樸槿惠的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採取了封鎖措施。

  韓國檢方相關人士19日表示,傳喚調查當日將徹底禁止外部人士進出,特別是檢察廳辦公樓內部,除了檢察官和調查官之外,幾乎所有人都無法進入。據悉,這樣做是為了保護樸槿惠,並保證調查過程的機密。

  此外,檢察廳辦公樓周圍的警備工作也將得到強化。檢方相關人士説:“調查當日不僅會禁止來訪目的不明確的車輛進入,還將禁止無人機在檢察廳上空飛行。”此外,檢方還決定封鎖檢察廳西門和辦公樓後方的散步小路。

  韓國檢方消息指出,對樸槿惠的調查工作很可能在10樓視頻錄影調查室進行。進入這個調查室需要經過一道防護鐵門,樸槿惠進入之後,可以完全禁止除調查小組人員和律師之外的人物接近。

  為了對樸槿惠進行調查,韓國檢方準備了100頁以上提問內容,問題多達200個以上。檢方相關人士表示,將盡可能一次結束調查。當被問到“樸槿惠涉及的受賄、強迫、濫用職權、違反醫療法等13項嫌疑中,將從哪個嫌疑開始調查”時,檢方相關人士表示,“將按照重要程度,從最重要的嫌疑依次展開調查”。

  (原標題:韓檢方準備200余問題調查樸槿惠 傳喚採取封鎖措施)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