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央軍委“機動式”巡視顯成效

2017-03-20 14:56:14|來源:央視網|編輯:谷士欣

  今年,軍隊規模結構和力量編成改革展開以來,中央軍委派出5個巡視組跟進開展專項“機動式”巡視監督。這是中央軍委圍繞軍隊改革組織開展的第3個批次專項“機動式”巡視。

  2016年,中央軍委先後派出2個批次共12個巡視組,對軍隊領導指揮體制改革、聯勤保障體制改革開展專項“機動式”巡視。今年初,軍隊規模結構和力量編成改革展開後,中央軍委又立即派出5個巡視組跟進開展專項“機動式”巡視監督。

  巡視中,中央軍委巡視組圍繞貫徹落實軍委改革決策部署、人財物轉隸交接、部隊安全穩定等方面,加強對執行改革中政治紀律、組織紀律、人事紀律、財經紀律、群眾紀律和保密紀律情況的監督檢查,發現問題、形成震懾,確保廣大官兵聽令景從、令行禁止。有效懾止和避免了趁改革之機違規調動人員、突擊花錢、公款吃喝、隱匿資産等違規違紀問題發生,發現並糾治了一大批苗頭性問題隱患、傾向性突出問題、基層“微腐敗”問題,移交了一批要求查處的問題線索,為助推改革順利進行、確保部隊純潔鞏固提供了堅強政治保證和紀律支撐。

標簽:反腐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