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白宮:特朗普會見蒂勒森 聽取其中日韓訪問成果報告

2017-03-21 14:36:15|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王晨】據韓聯社3月21日報道,美國白宮當地時間20日表示,總統特朗普在會見國務卿蒂勒森時就朝鮮大功率火箭發動機試驗進行了商討。

  對於朝鮮進行的相關活動,美國白宮發言人斯派塞當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憂慮。

  斯派塞説,因此美國不僅持續與日韓高官進行對話,也不斷敦促中國介入朝鮮問題,為抑制朝鮮挑釁發揮更大作用。同時,他稱,特朗普和蒂勒森會面時應該也討論了這個問題。

  特朗普于當天聽取了蒂勒森對中日韓三國的訪問成果報告。

  此前,特朗普于當地時間19日,在位於佛羅裏達州的私人度假村內向記者表示,金正恩表現很差勁。

  韓軍方稱,朝鮮公開的新型火箭發動機性能取得了一定的進展,朝鮮方面可利用此發動機製造飛行距離1萬公里以上的洲際彈道導彈和遠程導彈。

  斯派塞評價稱,蒂勒森在中日韓訪問期間發表的“美國對朝鮮的戰略性忍耐已到盡頭”是發出非常明顯的信號。同時,他表示,特朗普和蒂勒森期待中國給朝鮮更多壓力。

  (原標題:美白宮:特朗普會見蒂勒森 聽取其中日韓訪問成果報告)

標簽:特朗普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