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交部:中方已採取保護措施應對巴西劣質肉類問題

2017-03-21 17:11: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蘭旻):針對巴西部分出口肉類出現品質問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1日表示,中方對此表示關切,希望巴方採取更加嚴格措施,確保輸華食品安全可靠。

  據報道,巴西警方在近日大規模整理肉類産品的行動中發現,有劣質肉類在其國內市場出售並被出口。在21日的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及作為巴西肉類産品的主要進口國,中國是否已和巴方就此進行溝通,並會採取何種措施,對此,華春瑩回應稱:“為保障中國國內消費者安全,中國政府主管部門採取了預防性、臨時性保護措施。我們希望巴方秉持公開、透明原則對案件進行徹查,及時向中方通報調查結果,並採取更加嚴格措施,確保輸華食品安全可靠。”

  華春瑩強調,中巴互為重要貿易夥伴,希望雙方本著平等互利的精神加強溝通協調,妥善解決合作中出現的問題,共同維護中巴經貿合作健康穩定發展的局面。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