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博鰲亞洲論壇開幕在即 各項保障準備就緒

2017-03-22 15:39:42|來源:央視網|編輯:谷士欣

  

  央視網消息: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將於明天(23號)拉開序幕,目前包括航空、會務、安保、電力等各方面的保障工作已經準備就緒。

  今年,博鰲機場首次成為博鰲論壇航空保障的主場,新完工的國際候機樓全面投入使用,機場二期擴建工程臨時口岸開放也已獲得批准,為國際航班起降提供便利,參會嘉賓抵達機場後轉場到會議中心距離僅為15公里。

  會場各項準備工作也已經一切就緒,論壇在基礎設施上增加了很多人性化設計:今年,在會場區域內專門修建了一條連廊,把各主要建築物都連接起來,不僅防雨防曬,也可以更好地引導嘉賓穿往返于各會場之間。

  除此之外,武警、消防和電力等各部門也都到崗就位,全面保障論壇的安全。年會期間,瓊海供電局將投入563名工作人員,對重要場所、重要時段進行24小時值守和不間斷巡視,確保論壇供電安全。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