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大選最新民調顯示極右翼候選人勒龐繼續領先

2017-03-22 09:35:4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22日電 據外媒21日報道,21日公佈的一項民調顯示,極右翼候選人馬琳-勒龐在法國總統大選第一輪的投票意向繼續領先,中派候選人馬克龍第二,右翼候選人菲永第三。

  

  資料圖:法國極右翼候選人勒龐。

  路透社引述民調機構Opinionway-Orpi為法國經濟報紙《回聲報》和《古典音樂》電臺做的民調結果顯示,極右翼國民陣線的總統候選人馬琳-勒龐穩定在27%,中派前進運動的候選人艾瑪努埃爾-馬克龍24%,增加了一個百分點,右翼共和黨候選人弗朗索瓦-菲永的民意穩定在18%。

  此外,社會黨左翼候選人阿蒙排第四,14%,贏一個百分點。激進左翼候選人梅郎雄排第五,11%,少一個百分點。

  根據這項民調,如果馬克龍與勒龐進入大選第二輪,馬克龍可能以61%-39%戰勝勒龐。如果菲永和勒龐進入第二輪,那麼菲永可能將以55%-45%勝出。

  這項民調是在3月18-20日,對1667名登記選民做出的,他們源自1712名18歲以上,有代表性的法國人口。

  (原標題:法國大選最新民調顯示極右翼候選人勒龐繼續領先)

標簽:法國大選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