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遼寧紀委:對弄虛作假造成嚴重損失的依規依紀問責

2017-03-23 09:50:50|來源: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編輯:谷士欣

  3月21日,遼寧省紀委監察廳機關召開全體黨員幹部大會,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遼寧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陳小江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首要的政治任務和頭等大事。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上來,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忠誠履行黨章賦予的職責,以監督執紀問責的實際成效,為凈化修復遼寧政治生態、紮實推進振興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會議指出,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加大監督檢查力度,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貫徹落實;深入開展中央巡視反饋意見整改落實“回頭看”,進一步肅清遼寧拉票賄選案和王珉等人的惡劣影響;堅持不懈糾正“四風”,推進幹部作風持續好轉;加強對選人用人情況的監督,切實把好政治關、廉潔關,確保選對人用好人;有效運用監督執紀“四種形態”,用紀律管住全體黨員;堅持力度不減、節奏不變,持續保持懲治腐敗高壓態勢;加大問責力度,激發責任意識和擔當精神,對弄虛作假造成嚴重損失的,依規依紀進行嚴肅問責;切實抓好警示教育和廉政宣傳,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堅持共産黨人價值觀,充分發揮政治文化對營造良好政治生態的潛移默化作用;嚴格落實監督執紀工作規則,切實加強紀檢監察機關自身建設,打造忠誠乾淨擔當的紀檢監察幹部隊伍。(遼寧省紀委)

  (原標題:遼寧:對弄虛作假造成嚴重損失的依規依紀嚴肅問責)

標簽:反腐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