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度製造”標誌雄獅雕像被嫌棄 幾乎已無位置可擺放

2017-03-23 15:13:36|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印度時報》3月22日報道,印度政府製造業運動的標誌——“印度製造”雄獅命途多舛,連續遭遇不幸,現在,它甚至都已經沒有地方擺放了。

  據報道,早在2015年,印度政府就宣佈了“印度製造”運動,並要為這項運動打造一個專門的標誌,最終,獅子擊敗老虎和大象,成為這一運動的代表。儘管這頭雄獅的設計圖早已面世,不過,這個標誌物的實體遭遇到了很多波折。

  圍繞這頭雄獅的第一次不幸發生於2016年。由於印度政府訂貨時間較晚,負責製造這個標誌物的印度重工不能按政府要求完成這一任務,因而,原本應在共和國日閱兵式上登場亮相的“獅子”只能由一個模型替代。

  第二次不幸發生在漢諾威展會上。這頭“獅子”當時交付給德國時,卻由於不符合歐洲規定而又一次沉寂。

  第三次不幸則源於政府高級公務人員的反對。他們不滿于將“獅子”養在“玻璃籠子”內,同時,他們認為,將“獅子”放置在一座政府大樓門口,既影響視野,也佔據停車場的空間。

  (原標題:“印度製造”標誌雄獅雕像被嫌棄 幾乎已無位置可擺放)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