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出席中澳省州負責人論壇 促兩國地方合作

2017-03-24 18:45: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翟磊):李克強總理當地時間24日下午一抵達澳大利亞第一大城市悉尼,便直奔會場,與澳總理特恩布爾共同出席中澳省州負責人論壇。李克強在致辭中呼籲中澳加強地方合作。李克強是在澳首都堪培拉成功與澳總理舉行第五輪中澳總理年度會晤後繼續訪問悉尼的。

  【李克強出席中澳首席執行官圓桌會議】

  24日下午,李克強總理與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共同出席在悉尼舉行的中澳首席執行官圓桌會議並致辭。李克強説,圓桌會議不僅是中澳工商界溝通的渠道,也是工商界與兩國政府溝通的渠道。希望雙方工商界人士共同努力促進貿易自由化,推進兩國在更多領域相互開放。

  【李克強出席中澳經貿合作論壇併發表演講】

  24日下午,李克強總理到達訪問澳大利亞的第二站悉尼,在威斯汀飯店與澳總理特恩布爾共同出席中澳經貿合作論壇併發表主旨演講。李克強指出,中澳貿易繁榮是自由貿易所帶來的福祉,兩國將不斷開闢新領域,“希望兩國經貿關係像會場內的鮮花一樣越開越旺,碩果越來越大”。

圖片來源:中國政府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