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世越號沉船被撈至靠岸所需高度 將啟動移運工作

2017-03-24 13:10:30|來源:中新網|編輯:葉玉龍

  中新網3月24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海洋水産部24日稱,截至當地時間當天上午11時10分,“世越號”沉船已被打撈至靠岸所需高度,即露出水面的船體高度達到13米,撈起工作告一段落。

  目前,打撈組正在進行船舶固定工作,在固定工作和緩衝裝備設置結束後,沉船將隨即被拖至距離打撈海域東南方向3公里處,即半潛船所在的安全海域。

  

  圖片來源:韓聯社

  另據此前報道,據預測,韓國成功完成“世越號”打撈工作後,“世越號”沉沒原因等各種調查將加快步伐。

  目前,韓國已具備對“世越號”船體進行調查的法律依據。關於成立和運營“世越號”船體調查委員會的特別法從22日起生效,因此負責查明真相的船體調查委員會或即將成立。

  (原標題:韓世越號沉船被撈至靠岸所需高度 將啟動移運工作)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