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300萬豪車被電線桿砸中 車主淡定微笑自拍(組圖)

2017-03-24 11:56:46|來源:福州晚報|編輯:韓宇辰

  

  福州晚報訊 雨夜,一輛運載挖掘機的工程車拽斷路邊一根水泥桿上的纜線,水泥桿倒下砸中一輛正在行駛的紅色瑪莎拉蒂豪車。萬幸的是,司機並無大礙。前日22時,這一幕發生在倉山區觀海路觀海新村門前路段。倉山區交警大隊已介入調查。

  事發後,福州晚報記者在現場看到,這輛瑪莎拉蒂車停在機動車道上,前擋風玻璃嚴重受損,車頂凹陷,旁邊一根水泥桿倒在地上,不遠處,一輛工程車載著一輛挖掘機停在現場。

  據了解,事發時,載著挖掘機的工程車正在觀海路上,往六一路方向行駛,而瑪莎拉蒂車從六一路方向駛來。

  此時,載著挖掘機的工程車由於超高,扯到路面上方的纜線,並順勢拽斷了路邊一根水泥桿。水泥桿倒下砸中瑪莎拉蒂車,當時車上只有司機一人,萬幸的是,他並無大礙。

  事發後,微博上傳出一張該司機與自己受損愛車“淡定”自拍合影的照片,引網友圍觀。

  這名司機林先生告訴記者,照片上的人是他本人,不過這條微博是自己公司企劃人員擅自發佈的,他已經要求相關人員刪除了這條微博。

  林先生説,自己創業多年、歷經過挫折,並無家世背景。事發後,他在現場微笑著與愛車“淡定”合影,是因為多年的經歷讓他學會了用微笑面對逆境。“關鍵時刻,是這輛車保護了我。”他説,愛車是數年前花300多萬元買的,估計這次維修費可能在百萬元左右,目前保險公司正在處理。

  昨日上午,記者重返現場看到,被拽斷的纜線已被清理,該路段交通恢復正常。記者 李錦清 文/攝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