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番茄炒雞蛋Plus版走紅網絡 推出僅數日就下架

2017-03-25 09:06:32|來源:雲南網|編輯:徐藝源

  

  圖為微博截圖

  雲南網訊 (記者 張蕊 實習生 邵寒)番茄炒雞蛋可是最家常的一道菜,不過,你見過升級版的炒法麼?近日,一則“整個番茄+整個蛋”的混搭炒成“番茄炒雞蛋加強版”的消息走紅網絡。這可真成了暗黑料理界的新秀。24日,雲南網記者來到該食堂一探究竟,可惜這道“暗黑料理”已下架。

  

  圖為微博截圖

  22日晚,微博用戶“雲南高校新鮮事兒”發佈了一條博文稱“網友爆料,雲南財經大學北苑某食堂推出番茄炒雞蛋加強版,整個番茄+整個蛋”,引得“新浪教育”、“直播雲南”等微博用戶紛紛轉發。雲南財經大學的學生們秒變“段子手”,紛紛在博文評論中吐槽、逗趣、認校友.......

  在網友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道菜就是一顆顆完整煮熟的雞蛋和一個個番茄搭配在一起,在紅白之間點綴兒黃。完全和大家平常吃的番茄炒蛋不一樣。由於都沒有切小,整顆的實物都會難以下口。

  

  圖為微博截圖

  網友“禿健”説:“食堂會認為這道菜很營養健康,充分補充蛋白質,番茄雞蛋的升級版”;網友“XUE鹿晗7”説,“我們學校還有菠蘿炒肉丁 ,我很佩服廚師的創意。”

  網友們對這道菜的看法褒貶不一。網友們認為這道菜純粹是為了博眼球而炒作,食堂的管理存在問題。食堂創新固然可取,但實用性也值得商榷。

  雲南網記者24日中午到財大北苑食堂了解情況。校方廚師彭正松表示,這道“紅柿炒雞蛋加強版”目前已經下架。

  

  圖為微博截圖

  彭師傅説:“我們從網上學來了這道菜的做法。是財大食堂最近做的創新活動,活動結束後這道菜也隨之下架。現在全社都流行創新,我認為做菜也應該創新。”

  記者在現場了解,許多同學還沒吃過這道菜。一些同學表示,菜式不美觀,整個的雞蛋、西紅難以下口,所以菜品不受歡迎。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