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世越”號沉船被抬至半潛船 打撈基本成功

2017-03-25 08:53:28|來源:中新網|編輯:徐藝源

  中新網3月25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海洋水産部消息稱,截至當地時間25日上午4時10分,“世越”號沉船已成功被抬至半潛船上。

  消息稱,移運至半潛船和將船體撈至靠岸所需高度這兩大任務是打撈作業中最大的難題。打撈組成功完成這兩大難題,也就意味著打撈工作基本成功,目前只剩下將船舶移動至港口作業。

  截至24日上午6時45分,“世越”號左側尾跳板截斷工作完畢,11時10分,世越”號船體撈起到移船靠岸所需高度海拔13米處。當天下午4時55分向所在海域東南方向3公里處,即半潛船所在的安全水域移動。

  在前往木浦港之前,將採用自然排水的方式排出船舶內殘留的海水。排水作業約需3天。韓國海水部副部長尹學培此前表示,沉船打撈工作順利進行的話,4月4日之前船舶可抵達木浦港。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