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一滑雪場發生雪崩 6名高中生死亡3人失蹤

2017-03-27 13:16: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藝源

相關人員正在加緊救援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朝日新聞》3月27日報道,日本時間27日上午9時20分左右,栃木縣那須町的一個滑雪場發生雪崩,正在登山的一群高中生被捲入其中。據當地消防部門介紹,共有12人被捲入雪崩,他們都是高中生,其中6人心肺停止,另有3人失蹤,還有包括1名教師在內的3人受傷。

  據當地警方和消防部門介紹,這些高中生正在參加栃木縣高中體育聯盟于25-27日主辦的登山訓練,栃木縣57名高一、高二學生參加。27日上午,他們從7時半開始登山。警方稱,目前當地天氣情況惡劣,無法出動直升機救援。

  據報道,26日上午10時半,當地氣象臺就曾發佈消息,呼籲民眾注意栃木縣北部發生雪崩或降下大雪。氣象臺負責人説,從淩晨開始積雪,而氣溫又比較高,形成了容易發生雪崩的環境。

  目前當地警方、消防部門正在加緊救援活動。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