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上海一不滿12歲男孩騎共享單車被撞身亡

2017-03-27 09:44:53|來源:東方網|編輯:賈雪靜

  東方網3月27日消息:據《勞動報》報道,一位年僅11歲的男生在共享單車騎行過程中被客車捲入車底身亡。昨日中午1點多,發生在浙江北路天潼路路口的這起慘劇再次引發社會對於共享單車使用問題的關注。這也是目前發生在上海的首例不滿12歲未成年人使用共享單車致死案例。

  據悉,昨天下午1點15分左右,在天潼路浙江北路路口,一輛大型客車與一輛自行車發生碰撞,一名男生被捲入車底。當時男生騎著一輛ofo共享單車。

  記者第一時間趕赴現場。經目擊者證實,事發時一輛大型客車由天潼路東向西轉彎,駛入浙江北路。隨後在路口將小黃車連人帶車捲入車底。發生事故後,司機和目擊者第一時間撥打了報警電話。消防隊員隨後趕到。但是小孩和車子都被卡在車底,消防隊員不得不使用千斤頂等設備將車頂起,把男生從車底救出。

  記者從靜安警方獲悉,民警第一時間到場處置,並將傷重昏迷的男童送往醫院。記者從相關部門證實,男童送醫後不治身亡,年僅11歲,目前讀小學四年級。

  在現場,記者發現天潼路浙江北路路口東側是一片工地,用高約兩米的綠色圍擋進行隔斷,並造成一段長約20米的非機動車道和人行通道的缺失。路過此路段的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需混行。

  (原標題:男孩騎ofo被撞身亡 係滬首例不滿12歲騎共享單車致死案)

標簽:共享單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