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媒:韓檢方或今明決定是否提請批捕前總統樸槿惠

2017-03-27 09:13:59|來源:中新網|編輯:葉玉龍

  中新網3月27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檢方有望于27日至28日決定是否提請法院批准逮捕深陷親信門的前總統樸槿惠,預計最晚也不會晚于29日。

  韓國司法界27日消息稱,樸槿惠親信崔順實擅政案特別調查本部基本完成對案卷和證據的調研,今明兩天將向檢察總長金秀南書面報告偵查結果。

  金秀南將基於報告書所列罪名和是否提請逮捕的相關意見決定是否對樸槿惠追究法律責任。

  報道指出,因卷宗浩繁,審閱耗時,受賄罪法理分析困難重重,曾傳出本週中後段決定提請批捕的消息。但據悉,鋻於大選正式競選活動即將於4月17日起跑,檢方希望儘早公佈辦案日程避免影響選情。

  據此前報道,當地時間本月22日早上,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到案的韓國前總統樸槿惠,在接受訊問21個小時後離開檢察廳。在調查過程中,樸槿惠否認各項犯罪指控。

  韓國檢方對樸槿惠涉嫌犯罪的指控多達13項,包含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洩露機密罪等。目前,檢方已查實與該13項指控相關事件的來龍去脈。

  (原標題:韓媒:韓檢方或今明決定是否提請批捕前總統樸槿惠)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