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總統候選人勒龐稱歐盟將會消失 認為全球化將失敗

2017-03-27 13:51:15|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路透社3月27日報道,在3月26日法國裏爾的一場集會上,法國極右翼政黨“國民陣線”領導人瑪麗娜•勒龐為了重新鼓舞自己的核心支持者,稱歐盟將會消失,全球化也會最終走向失敗。

  目前距離法國總統選舉第一輪投票還有四週左右的時間。

  受美國特朗普的當選和英國脫歐的鼓舞,勒龐當天在裏爾舉行的集會上表示,此次法國大選將會是全球“民眾叛亂”的下一步。她説:“因為人們並不再想要歐盟,所以歐盟將會消亡。現在我們打倒全球化的時刻已經來臨。”她還稱,她將會用“另一個歐洲”取代現有的歐盟。她稱這個“另一個歐洲”將是“人民的歐洲”,將會建立在歐洲各國鬆散合作的基礎上。

  據此前的民意調查顯示,勒龐將會在4月23日的第一輪總統大選中獲勝。但是在5月7日的第二輪選舉中,她會敗給獨立候選人埃馬紐埃爾•馬克龍。

  法國民意調查所日前公佈的民調顯示,72%的法國選民希望保留歐元,但與整體選民有所不同的是,法國“國民陣線”的絕大多數選民都支持退出歐元。

  (原標題:法總統候選人勒龐稱歐盟將會消失 認為全球化將失敗)

標簽:法國大選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