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足協:虹口體育場火災導致中超換場或延期的可能不大

2017-03-28 17:16:05|來源:中新網|編輯:趙妍

  中新網北京3月28日電(記者 王牧青)28日上午8時許,上海虹口足球場內攀岩館發生火災,截至上午10點,現場火勢已被撲滅,無人員傷亡。由於虹口體育場是中超聯賽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的主場,中國足協第一時間表示,根據目前掌握的消息,火災導致中超比賽更換場地或延改期的可能性不大。

  中國足協執行局副局長李立鵬介紹,火災發生後,中國足協已密切關注此事,應對的預案也將啟動。

  李立鵬介紹:“根據目前足協得到的信息,球場受損的位置不是體育場的核心區域。如果相關部門提出了安全等方面的意見,不排除將啟用備用主場,甚至延期或調整比賽安排的可能。但從目前的情況看,火災並沒有想像的嚴重,出現這種情況的可能性不大。中國足協提醒各賽區,應加強相關安全的檢查工作。”

  根據賽程,本週末的中超聯賽第三輪,上海綠地申花將做客工人體育場挑戰北京中赫國安隊。申花下一個主場比賽是4月16日迎戰長春亞泰隊。(完)

  (原標題:足協:虹口體育場火災導致中超換場或延期的可能不大)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