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倫敦恐襲後英王室城堡周邊加強安保 豎起新屏障

2017-03-28 20:40:13|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中新網3月28日電 據外媒報道,倫敦恐怖襲擊發生後,英國警方加強了對女王住所的安保措施。當地時間28日,警方在溫莎城堡外豎起了新的屏障。

  

  溫莎堡入口處豎起屏障,警方嚴密把手。

  警方稱,在對溫莎城堡進行了安保檢查後,警方採取了上述措施。警方同時表示,雖然沒有情報消息顯示溫莎城堡面臨具體的威脅,但鋻於倫敦發生恐怖襲擊,有必要對溫莎城堡採取額外的安保措施。

  當地時間22日,倫敦市中心威斯敏斯特橋和議會大廈附近遭到恐怖襲擊,導致4人死亡,40多人受傷。這起事件是自2005年7月倫敦地鐵和公交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52人喪生以來,英國境內發生的最嚴重恐襲事件。

  溫莎城堡位於英國英格蘭東南部區域伯克郡,是英國王室溫莎王朝的家族城堡,現任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每年有相當多的時間在溫莎城堡度過。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