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媒:巴黎華人被槍殺案引抗議警民衝突 35人被捕

2017-03-28 17:14:10|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28日電 3月26日晚,居住在法國巴黎19區的青田籍華人男子被破門而入的執法警察開槍打死。法新社報道稱,首都巴黎的亞裔社區因此事舉行示威抗議活動,並演變成暴力衝突。法國警方28日表示,他們逮捕了35名示威者。

  

  巴黎華人被槍殺案引發示威衝突。

  法國警方表示,大約150名“亞裔社區成員”27日晚聚集在首都巴黎東北部的一警局門前示威。

  報道還稱,3名警官在衝突中受輕傷,一輛警車被破壞。

  此前中國駐法國大使館曾發表聲明稱,3月26日20時左右,在巴黎19區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中國人因與法國警察發生衝突被打死。

  法國警方表示,目前法方司法警察和督查已經介入,正在調查此案。

  此外,《歐洲時報》報道稱,3月26日晚,居住在法國巴黎19區的青田籍華人男子被破門而入的執法警察開槍打死。隨後,法國媒體報道説,該華人男子刺傷了一名19區打擊犯罪大隊(Brigade anti-criminalité)的執法警察,警察遂開槍將其擊斃;而該報記者聯繫死者女兒,得到是的完全相反的答案,她的表述是警察破門而入,看到父親手中拿著剖魚的剪刀,立刻開槍將其打死。

  (原標題:外媒:巴黎華人被槍殺案引抗議警民衝突 35人被捕)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