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政府公佈公務員財産:樸槿惠身家4年漲700萬元

2017-03-28 09:35:33|來源:中新網|編輯:葉玉龍

  中新網3月28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韓國政府公職人員倫理委員會日前公佈高級公務員財産,顯示前總統樸槿惠下臺前財産與前年相比,增加了近2.2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35.8萬元),4年在任期間財産更增加11.8億韓元(約合人民幣728.2萬元)。

  樸槿惠2013年就任總統時,申報財産價值為25.58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578.6萬元),去年增至37.38億(約合人民幣2331.5萬元)韓元,其中首爾江南區三成洞的私人住宅,去年申報估值為27.1億韓元,4年間升值4.1億韓元。

  不過外界質疑,樸槿惠住宅的市值應遠高於估值,倫理委員會委員承認,該大宅長時間沒有交易,報告無法切實反映市值。

  當地時間27日上午,韓國檢方提請法院批捕樸槿惠。韓聯社報道稱,樸槿惠被檢方指控的嫌疑多達13項,包括受賄罪、濫用職權罪等。

  (原標題:韓政府公佈公務員財産:樸槿惠身家4年漲700萬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