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巴基斯坦新生兒心臟裸露體外 身體機能正常(圖)

2017-03-28 11:32:3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巴基斯坦一名新生兒心臟長在體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24日報道,巴基斯坦一名22歲的母親所生嬰兒出現心臟在體外的罕見病狀,生命受到威脅,必須進行手術。孩子父母已向巴基斯坦政府申請,希望能夠得到幫助,讓孩子在歐洲進行手術。 

  這位名叫謝斯塔(Shaista Zahida)的年輕母親在巴基斯坦中東部城市木爾坦(Multan)的一家醫院産下孩子。然而孩子的出生並沒有帶來喜悅,反而是驚嚇。出生嬰兒的心臟裸露在身體外部,必須進行手術才能保住孩子的性命。目前巴基斯坦醫院暫無實施這種手術的能力,孩子需要前往歐洲進行手術,但何時能前往治療目前尚未可知。 

  孩子目前在拉合爾的兒童醫院重症監護病房中,由醫生監護。醫生診斷嬰兒的症狀屬心臟異位,這是一種罕見病,每12.6萬嬰兒中才有一例。醫療數據顯示,有這種畸形的新生兒很容易在剛出生的幾天內死亡。 

  目前在病房監護這對母女的醫生易卜拉欣·安薩裏( Ibrahim Ansari)表示,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從未見過新生兒出現如此嚴重的症狀。他還稱,除了心臟在身體外部,嬰兒的其他身體機能都很正常,生命力也很旺盛。(李彤)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