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厲害了妹子!杭州大二女生解剖學筆記驚艷走紅(組圖)

2017-03-28 09:56:57|來源:浙江在線|編輯:韓宇辰

近日,浙江中醫藥大學臨床醫學專業大二學生馮燕飛的課堂筆記走紅網絡,每一個關節,每一個組織,每一根細胞都畫得栩栩如生!

  浙江在線3月28日訊(浙江在線記者 倪雁強 石怡峰 通訊員 劉士斌)近日,一組浙江中醫藥大學臨床醫學專業大二學生的課堂筆記走紅網絡,每一個關節,每一個組織,每一根細胞都畫得栩栩如生!課堂記錄工整如印刷體,配上精緻的人體器官手繪圖,眼前的這份免疫學和解剖學的筆記,著實讓人驚艷。

  談起堪比自然科學圖譜的筆記本,作者馮燕飛同學顯得很謙虛,她説只因對醫學專業的喜愛,而在預習階段花了點時間手繪圖譜方便記憶。和同齡大學生愛“泡”圖書館不同,這名大二女生更喜歡待在學校的標本間自修,以便觀察人體器官的細節。她感嘆,在手繪人體器官時,被大自然的精密所震撼,如人頭部的蝶骨,精美卻複雜異常,每次畫完都讓人倍感滿足。

  看了別人家大學生的筆記,是不是也不禁為這個被醫學耽誤的畫家而點讚呢?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