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內蒙古居民樓爆炸案係非法爆炸物自燃引發的重大刑事案件

2017-03-29 23:20:03|來源:新華網|編輯:杜軍帥

  新華社呼和浩特3月29日新媒體專電(記者賈立君)29日傍晚,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土默特右旗公安局了解到,警方最新調查認定,北只圖村居民樓爆炸事故,為非法存儲硝胺類爆炸物自燃引起的重大刑事案件。

  土默特右旗公安局負責人介紹,經公安機關現場勘查認定,此次爆炸是因非法存儲硝胺類爆炸物自燃引起的重大刑事案件。目前,該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全部抓獲,公安機關已刑事拘留涉案人員16名。

  3月25日13時55分許,內蒙古包頭市土默特右旗溝門鎮北只圖村向陽小區5號居民樓2單元發生爆炸事故,造成5人死亡,25人受傷。

  (原標題:內蒙古居民樓爆炸:警方最新認定為非法爆炸物自燃引發的重大刑事案件)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