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7中國互聯網大會將在京舉行 助推實體經濟創新發展

2017-03-29 17:32:5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章文君

圖為中國互聯網協會會議部負責人介紹大會情況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肖中仁)記者29日獲悉,以“廣連接 新活力 融實業”為主題的2017(第十六屆)中國互聯網大會將於7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舉行。

圖為2017中國互聯網大會新聞發佈會現場

  據中國互聯網協會會議部負責人介紹,大會將圍繞人工智能、智慧製造、分享經濟、産業互聯網、互聯網醫療健康、互聯網教育等熱點領域,舉辦20余場特色論壇,推動互聯網與實體經濟創新融合發展。此外,中國互聯網高層年會、國際互聯網創新發展論壇、全球互聯網技術創新論壇等重磅論壇也將同期舉辦。

  本屆大會將匯聚國內外互聯網大咖和新銳紅人,“大咖+新銳+權威數據”的組合模式將使本屆大會成為真正的行業風向標。另外,大會將繼續關注雙創領域,專門開闢“創業街”區域,免費為草根創業者和初創團隊提供公益展位。與此同時,去年的“今日發佈”環節還將全新升級為“今日啟航”,為小微企業繼續提供重要發佈平臺。

  此外,會議形式也將有更多新穎亮點。比如,全力打造場景式互動體驗主題館,在體驗區的場景中融入炫酷黑科技;大會第三天將作為“公眾開放日”,為現場觀眾提供更多與互聯網零距離接觸體驗的機會。中國互聯網協會還將圍繞本屆大會所涉及的熱點領域,每月舉辦預熱沙龍活動,設立了中國互聯網大會榮譽專家顧問團,共同研究商議論壇的主題和議題設置。發佈會上,中國互聯網協會會議部相關人員還介紹了大會配套活動——“發現2017中國互聯網驅動新活力與創造新潛能”的相關情況。該活動將於2017年3月-7月展開,經過公開徵集、實地調研、專家論證、成果亮相等過程,整理出“中國互聯網驅動新活力”和“中國互聯網創造新潛能”案例,屆時在大會現場向媒體和廣大觀眾展示。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