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軍委辦公廳印發《關於開展維護核心 聽從指揮主題教育活動和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意見》
2017-03-29 21:37:44來源:央視網編輯:杜軍帥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經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批准,中央軍委辦公廳近日印發《關於開展維護核心、聽從指揮主題教育活動和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意見》。

  《意見》指出,確立和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為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是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問題,關乎旗幟道路方向,關乎黨運國脈軍魂。開展維護核心、聽從指揮主題教育活動和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必須牢牢把握維護核心、聽從指揮這個根本政治要求,突出維護權威、維護核心、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

  《意見》強調,維護核心、聽從指揮主題教育活動,要圍繞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這條主線,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持續推動全面從嚴治黨,為實現強軍目標、建設世界一流軍隊提供堅強組織保證。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