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無薪資!特朗普之女伊萬卡宣佈將在白宮擔任總統顧問

2017-03-30 08:49:39|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一】據英國路透社3月29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女兒伊萬卡當天宣佈將正式在白宮擔任無薪資的非正式顧問職務,以緩解外界關於她以個人身份參與白宮事務帶來倫理道德問題的關切。

  “雖然我在為總統提供建議時自願遵守了一切倫理道德準則,但我聽説有人對我以個人身份提供建議存在關切,因此我將在白宮辦公室擔任無薪務,遵守其他聯邦職員都要遵守的規定”,她在聲明中表示。

  報道説,當今年35歲的她20日宣佈將擔任特朗普的非正式顧問時,被質疑這可能會帶來利益衝突的問題。

  報道還説,她現在正成為影響力與日俱增的總統顧問,而她丈夫庫什納也是特朗普身邊一位重要的顧問。據美媒此前消息,特朗普27日宣佈開設具有廣泛權限的白宮新分支機構“創新局”,該機構由其首席顧問、女婿庫什納領導。

  (原標題:無薪資!特朗普之女伊萬卡宣佈將在白宮擔任總統顧問)

標簽:特朗普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