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登北極島嶼檢查清污工作

2017-03-30 13:24:51|來源:新華網|編輯:賈雪靜

  新華社俄羅斯阿爾漢格爾斯克3月29日電(記者魯金博)俄羅斯總統普京29日登上位於北冰洋的亞歷山德拉島,檢查當地污染清理工作。

  據俄媒報道,普京在島上向俄羅斯北極國家公園工作人員了解了法蘭士約瑟夫地群島6個污染嚴重島嶼的清理工作,還和他們探討了島上生物多樣性和發展旅遊業的問題。

  亞歷山德拉島是俄羅斯法蘭士約瑟夫地群島的一個島嶼,由俄北部阿爾漢格爾斯克州管轄。2010年4月,普京曾登上此島,要求消除島上的環境污染。

  結束檢查工作後,普京將於30日前往阿爾漢格爾斯克市參加正在那裏舉行的第四屆“北極-對話區域”國際北極論壇。此次為期兩天的論壇于29日開幕,來自30多個國家的約2300名代表將集中研討北極地區的發展和環境問題。

  (原標題:普京登北極島嶼檢查清污工作)

標簽:普京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