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十七屆海外僑界高層次人才為國服務”活動發佈會舉行

2017-03-30 17:46: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新聞發佈會現場 李紅攝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紅):3月30日,“創業中華•牽手京津冀——第十七屆海外僑界高層次人才為國服務”活動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中國僑聯副秘書長、經濟科技部部長趙紅英,中央企業僑聯副主席張文亮,北京市僑聯主席榮洋,副主席馬堅、李冬娟、蘇泳,秘書長李登新,以及天津市僑聯主席胡勝才、河北省僑聯主席包東出席活動。

  據介紹,自2001年8月開始,中國僑聯和北京市僑聯共同舉辦海外僑界高層次人才為國服務活動以來,至今已成功舉辦了十六屆,來自幾十個國家的近600多位海外僑界高層次人才參加,有近百個高科技項目在北京、浙江、河北、重慶等省市落地,有50多位海外高層次人才攜60多個高科技項目在北京落戶,總投資近幾十億元。

  2016年,由中國僑聯聯合北京市僑聯、天津市僑聯、河北省僑聯共同舉辦的“創業中華•牽手京津冀—第十六屆海外僑界高層次人才為國服務活動”在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秦皇島市三地成功舉辦,為貫徹京津冀協同發展國家戰略實施,落實中央關於首都城市戰略定位的重要指示,充分發揮海外僑務創新資源優勢,為京津冀引進海外人才和高科技項目,為促進國家經濟社會發展貢獻了僑界的力量。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