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越野車衝進四川大學荷花池 致4人受傷(組圖)

2017-03-30 14:00:29|來源:四川新聞網|編輯:韓宇辰

  

事故現場

  四川新聞網成都3月29日訊(記者 雷茲 攝影報道)3月29日下午3點多,四川大學望江校區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白色SUV從該校東門往校園內行駛過程中,失控衝入荷花池中。目擊者稱,事故造成四名路人受傷,包括三名老人和一名婚紗攝影師,其中兩人傷勢較重。

  王師傅在川大校園內跑三輪車,他是事故的目擊者之一。“車子從東門衝過來的,可以看出速度非常快!”王師傅説,當時他正拉著乘客從川大博物館往南門走,一輛白色SUV從他左前方突然衝過來,徑直開上路邊臺階,然後撞垮荷花池邊的石凳後掉入池中。

  現場多名目擊者稱,開車的駕駛員是一名60歲左右的男性。事發當時,池邊有散步的人群,還有在此拍婚紗照的年輕人。車子突然衝過來後,現場的一名婚紗攝影師被撞倒,另外還有一男兩女共三名老人被撞入荷花池中,“攝影師鼻子耳朵裏都是血。”

  三輪師傅王先生説,涉事司機當時並無大礙,幸好池中水淺,池水僅能沒過半個車輪。事發後司機打開車門出來,在岸邊熱心人士的幫助下將落水的三名老人救上了岸。隨後120和交警趕到現場,傷者被送往了醫院,其中兩人傷勢較重。

  下午5點多,涉事車輛被打撈出池,並被拖走。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