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再次否認干涉美大選:看我口形,沒有!

2017-03-31 13:55:05|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一】關於俄羅斯干涉2016美國大選的指控在美國持續發酵,據美國《華盛頓郵報》3月30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當天再次對此問題做出斷然否決,他還專門用了英文單詞“No”。

  第四屆“北極-對話區域”國際北極論壇3月29日在俄羅斯西北部城市阿爾漢格爾斯克開幕。30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論壇上被問及美國關於“俄羅斯通過駭客等手段干涉美國2016年大選”的指控時,用手指著自己的嘴巴笑著説,“請看我的口形”,然後他用英文單詞“No”斬釘截鐵的為回答畫上句號。

  普京還表示,他對在芬蘭舉行的北極峰會上與特朗普舉行會談持開放態度。“我認為,芬蘭是個合適的國家。赫爾辛基是非常合適的舉辦類似活動的平臺。”但普京也強調,會談需要在俄美兩國“充分準備”的基礎上才能舉行。芬蘭總統尼尼斯托則表示,如果芬蘭能夠主辦這次峰會,他將會非常榮幸。

  他還説,如果在芬蘭會見不成,與特朗普的會面也可以在定於7月在德國舉行的二十國集團(G20)峰會期間進行。

  (原標題:普京再次否認干涉美大選:看我口形,沒有!)

標簽:普京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