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羅斯總統普京否認俄羅斯影響美國大選

2017-03-31 08:07:45|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俄羅斯阿爾漢格爾斯克3月30日電(記者魯金博)俄羅斯總統普京30日否認俄羅斯影響美國總統選舉。

  當天,普京在俄西北部城市阿爾漢格爾斯克舉行的第四屆“北極-對話區域”國際北極論壇上就一系列俄美關係問題作出解答。對於俄羅斯影響美國大選的指責,普京的回答是“看我的口型:沒有!”

  關於俄美關係,普京評價為“幾乎處於零點”。他説,完全破壞俄美關係是巨大的錯誤,抱有此想法的人是不負責任的。

  對於一些美國官員把俄駐美大使謝爾蓋·基斯利亞克稱為“間諜”一事,普京點名現場的美駐俄大使特夫特,説他有權與俄羅斯政府和大公司交往。

  芬蘭總統尼尼斯托在論壇上表示,歡迎普京和美國總統特朗普參加將在芬蘭舉行的北極峰會,使兩人有可能見面。

  普京對此表示,他準備好參加此次峰會,“我非常希望俄美關係儘早實現正常化”。

標簽:普京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