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民調:八成居民認可普京工作 64%居民支持其連任

2017-04-01 10:02:18|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李德意】俄羅斯社會輿論基金會3月31日公佈的民調結果顯示,81%的俄羅斯人對總統普京的工作表示認可,若近期舉行俄總統選舉,64%的受訪者願意為普京投票。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民調10%的受訪者表示願意在俄總統選舉中為俄羅斯自由民主黨領導人日裏諾夫斯基投票,4%的人願為俄羅斯共産黨主席久加諾夫投票,2%的受訪者願為商人普羅霍羅夫投票。如果下週日舉行選舉,9%的人表示不會去投票。

  此外,民調結果顯示,如果下週日舉行俄羅斯國家杜馬選舉,47%的俄羅斯人會為統一俄羅斯黨(普京所在政黨)投票,12%的人會為自由民主黨投票,8%的受訪者會為俄共投票,4%的人支持公正俄羅斯黨,10%的受訪者不會去投票。

  據報道,本次民調于3月25日至26日舉行,共有3千人參加,分別來自俄羅斯73個地區的207個居民點。在2012年舉行的俄羅斯總統選舉中,普京獲得了63.6%的選票,久加諾夫獲得17.72%的選票,普羅霍羅夫和日裏諾夫斯基的得票率分別為7.98%和9.35%。

  (原標題:俄民調:81%居民認可普京工作 64%居民願支持其連任)

標簽:普京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