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説對敘化武事件進行沒有根據的指認令人無法接受

2017-04-07 03:45:56|來源:新華社|編輯:靳松

資料圖:俄羅斯總統普京

  新華社莫斯科4月6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總統普京6日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通電話時表示,關於在敘利亞發生的化學武器事件,在調查前進行沒有根據的指認令人無法接受。

  俄羅斯總統新聞局發佈消息説,普京當天與內塔尼亞胡通話,就敘利亞西北部伊德利卜省4日發生的化學武器事件交換意見。普京強調,在沒有對事件進行徹底、公正的國際調查前,無法接受對某一方沒有根據的指認。

  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當天早些時候表示,不應就敘利亞化武事件作出草率結論,相關各方應交換和比對信息,而在調查前作出的結論無法反映事實。

  敘利亞伊德利卜省4日發生疑似使用化學武器事件並造成嚴重人員傷亡,引發國際社會強烈關注。美國、英國、法國三國和俄羅斯分別向聯合國安理會提交決議草案,要求對事件展開調查。俄羅斯認為,美英法提交的草案對敘政府帶有偏見,可能造成敘利亞局勢進一步惡化。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