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過境蒙古-2017”論壇在北京舉辦

2017-04-07 16:45:0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蒙古國交通運輸發展部副部長喬格圖格日勒致開幕辭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甫爾布加甫):由蒙古國駐華大使館和蒙古國交通運輸發展部共同舉辦的“過境蒙古-2017”論壇7日在北京國際飯店召開。本次論壇主題為“中歐班列建設發展規劃”中的中部通道部分。

  中歐班列中部通道是指由中國內蒙古二連浩特口岸出境,途經蒙古國,與俄羅斯西伯利亞鐵路相連並通達歐洲各國的路線。論壇上,中蒙俄三方交通部門的代表介紹了三方在鐵路合作方面的政策和以往達成的雙邊和多邊協議的執行情況,三方邊境口岸及海關部門代表就過境運輸和通關流程進行了交流,相關物流業企業和專家結合實際案例分享了已開通的中歐班列對三方經濟文化發展帶來的積極推動作用。最後,有關方面就三方鐵路運輸合作簽署了合作備忘錄。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