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明探秘中華源”2017全國百家網絡媒體河南行活動即將盛大啟動

2017-04-09 09:40:53|來源:央廣網|編輯:鄧晨曦

  4月8日,“文明探秘中華源”2017全國百家網絡媒體河南行啟幕儀式將在朱仙鎮啟封故園隆重舉行。

  此次媒體行活動由方城縣旅遊局、汝陽縣旅遊局、鳳凰網河南、河南省旅遊攝影協會聯合主辦,鄭州天之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啟封故園、七十二潭景區、七峰山景區、汝陽觀音寺、西泰山生態旅遊風景區、恐龍谷漂流景區、汝陽恐龍國家地質公園、杜康造酒遺址公園、中農富源農業嘉年華、大虎嶺天下戶外運動基地、雅文虎山溫泉、盛田農業、伏羲山旅遊區等景區協辦,老包家吃貨魚獨家贊助,中國起源地文化研究中心支持。

  2017年4月8—12日為期一週的時間裏,來自全國百家網絡媒體的采編記者、旅遊專家、攝影師將走進文明河南探秘中華源,他們將走進河南的“花花世界”,感受春天的旖旎風光和中原文化的厚重積澱。

  在千年古鎮朱仙鎮遊極具中原水鄉特色的啟封故園。

  

  

  

  到達禹州,參觀河南省盛田農業有限公司純手工生産粉條十八道傳統工藝及全自動生産線和産品展示專賣店。

  

  

  

  

  

  

  到南陽方城縣觀“中華第一石川”七十二潭、登七峰山景區“長城之祖”楚長城。

  

  

  

  

  

  

  

  

  

  

  到汝陽縣杜康造酒遺址公園聞“酒祖杜康”的千年酒香,探汝陽恐龍國家地質公園裏“世界最大的恐龍”汝陽龍,賞西泰山景區的漫山杜鵑……

  

  

  

  

  參觀汝陽觀音寺、參觀恐龍谷漂流景區、參觀大虎嶺天下戶外運動基地、參加中農富源農業嘉年華、體驗雅文虎山溫泉。

  

  

  

  

  

  到伏羲山旅遊區感受集奇峽幽谷、流泉飛瀑、丹霞石林于一體,集飛禽走獸、蘭草紅葉、雨墨雲煙于一處,其峽谷風情,生態美景,丹霞地貌等自然奇觀。在中原豫西抗日紀念園回顧歷史,緬懷革命先輩的豐功偉績。

  

  

  

  

  

  

  

  

  河南是中華民族與華夏文明的發源地,中原文化既是一個歷史概念,也是一個空間概念。在接下來的一週的時間裏,來自全國的百家網絡媒體將從感受千年古跡勝地的氛圍開始,分別從河南的自然、歷史以及人文領域進行探訪交流,共同探尋河南作為文明之源的密碼。

  並通過集中的採訪報道,用新聞人的獨特視角,體驗河之南、發現豫之美,把獨特的、不可複製的河南旅遊資源呈現給全國、展示給世界。把最幸福最甜蜜的感受,變成華麗的篇章,傳播給每一位網友。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