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國多特蒙德足球隊大巴車發生爆炸

2017-04-12 06:48:36|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4月11日,在德國多特蒙德,警察在多特蒙德隊足球場外警戒。 據德國媒體報道,德國多特蒙德足球隊大巴車上11日發生爆炸,已造成1人受傷。新華社發(約阿希姆·畢瓦勒茲攝)

  新華社法蘭克福4月11日電(記者沈忠浩 胡小兵)德國多特蒙德足球俱樂部隊的大巴11日晚在多特蒙德遭爆炸物襲擊,已造成1名球員受傷。

  據當地警方介紹,11日晚7時左右,載有球員和教練的多特蒙德隊大巴在離開酒店前往西格納爾·伊杜納公園球場途中遭遇三次爆炸物襲擊,大巴擋風玻璃被震碎,一位名叫馬克·巴特拉的球員在爆炸中受傷,並被送往醫院。

  原定於當晚舉行的多特蒙德隊對陣摩納哥隊的歐冠四分之一決賽第一回合比賽被迫推遲至12日晚進行。

  爆炸發生後,警方疏散了西格納爾·伊杜納公園球場內的觀眾,並展開調查。目前,爆炸原因及作案動機尚不清楚。

  德國社民黨主席、總理候選人舒爾茨通過社交媒體表示,對此次爆炸事件感到震驚。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