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總檢察院:多特蒙德爆炸事件為恐襲 逮捕一嫌犯

2017-04-12 20:38:54|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4月11日,在德國多特蒙德,警察在多特蒙德隊大巴車遭襲現場附近警戒。

  中新網4月12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1日,歐冠四分之一決賽舉行前,參加比賽的多特蒙德足球隊乘坐的大巴車在前往體育場的路上遭遇炸彈爆炸,導致一人受傷。對此,德國總檢察院認為該事件為恐怖襲擊。

  德國總檢察院表示,在多特蒙德事故現場找到3張字條,其中一張字條的內容是要求關閉拉姆施泰因空軍基地。

  德國總檢察院消息稱,多特蒙德爆炸事件有2名嫌疑人涉案,其中一人已經被拘。

  當地警方發言人稱,爆炸在多特蒙德足球隊乘坐的大巴外發生,導致汽車車身有兩處受損,一人受傷。原定當晚舉行的比賽延期舉行。

  目前警方在多特蒙德體育場附近增派了大量警力。警方發言人表示,爆炸發生前進場的球迷已經安靜有序地離開了。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