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聯航乘客乘機時遇蝎子掉頭上 被蟄傷後獲賠償

2017-04-14 11:12:17|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4月14日電 綜合報道,近日危機纏身的美聯航,再次遭遇乘客抱怨。在一架從美國休斯頓飛往加拿大卡爾加裏的航班上,一名商務艙乘客被行李架上掉下來的蝎子蟄傷。

  據報道,這位名叫理查德·貝爾的乘客與妻子從休斯頓回家。當他正在進餐時,這只蝎子掉在了他的頭上。這名乘客試圖將蝎子拿起來的時候,被蟄傷了。

  他把蝎子扔到了地板上,一名乘務員用被子蓋上了蝎子,隨後將它扔進了衛生間。

  機組人員立即諮詢地面醫生,詢問蝎子是否有毒。一名恰好乘坐該航班的護士給了他一些止痛藥,作為預防措施。

  美聯航發言人霍巴特(Charles Hobart)説,“客機抵達卡爾加裏,醫療人員立即上機。”這名男子沒有生命危險,但他表示將尋求某種形式的賠償。

  13日,加拿大媒體援引其妻子的説法稱,作為補償,美聯航為他們提供了飛行積分。

  (原標題:美聯航乘客乘機時遇蝎子掉頭上 被蟄傷後獲賠償)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