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塞爾維亞領導人會見張春賢:在“一帶一路”和“16+1”框架下增強合作

2017-04-14 08:10:0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塞爾維亞總統尼科利奇與張春賢及代表團成員進行會談。

塞爾維亞總理武契奇會見張春賢及代表團成員。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趙洪超)塞爾維亞總統尼科利奇和塞前進黨主席、總理武契奇12日在貝爾格萊德分別會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張春賢。

  在與尼克裏奇總統會談時,張春賢表示,去年習近平主席成功訪塞,前不久尼科利奇總統訪華,兩國領導人就推動雙邊關係發展達成新的共識。兩國應充分利用“一帶一路”和“16+1”等合作機制與平臺,落實好這些重要成果,共同構建中塞命運共同體和利益共同體。中國共産黨願加強同包括塞前進黨在內的各政黨友好往來,進一步推動中塞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向前發展。張春賢還介紹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

  塞爾維亞總統尼科利奇説,中國是塞爾維亞人民的偉大朋友和國際舞臺的重要夥伴,加強對華合作是塞外交的優先方向。無論國際風雲如何變幻,塞將一如既往、堅定不移地推進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

標簽:一帶一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