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上天入地》航空攝影展在京舉辦 見證中外航空風采與發展

2017-04-17 10:05:3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上天入地》航空攝影展現場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朱增蘭):15日,《上天入地》航空攝影展在北京三里屯佳能影像樂天地與公眾見面,以空對空拍攝等獨特視角,全方位展示了中外軍民用飛機的風采,也見證了歷次航展上中國軍民用飛機的發展。

  本次展覽精選了人民畫報社攝影記者萬全在多年採訪拍攝珠海航展、莫斯科航展、范堡羅航展和英國皇家空軍紋身會等國際重大航展,多次參加中外海空軍軍事演習活動拍攝採訪以及中國商飛報道拍攝中的數十幅作品。有各種中外軍用最新機型的照片,如德國空軍狂風戰鬥轟炸機和中航工業研製的殲-20戰鬥機,還有國內外知名飛行表演隊做特技飛行表演的精彩照片等內容。

  活動當天還舉辦了航空攝影交流會。萬全通過分析參展作品,分享拍攝技巧與心得,讓觀眾通過照片充分體會這些戰機、客機的風采。他認為,飛機是人類工業的頂級結晶,值得用鏡頭去捕捉其優美。因為空對空攝影的背景不再是天空,而是地面,所以地面景觀十分重要。如何讓地景把飛機的輪廓勾勒清晰、充分利用天空的光影突出飛機的風采顯得尤為重要。

  據悉,此次航空攝影展將持續到本月27日。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