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網信事業新成就】內蒙古出臺加快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工作的實施意見

2017-04-18 21:31:26|來源:內蒙古新聞網|編輯:靳松

  近日,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出臺《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加快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工作的實施意見》,明確提出自治區互聯網+政務服務的發展目標和主要任務。

  發展目標:

  ① 2017年底前,自治區本級政務服務平臺和自治區政府系統辦公業務平臺基本建成,自治區本級政務服務事項全面公開,核心政務辦公業務普遍協同,政務服務和政務辦公標準化、網絡化水準進一步提升。

  ② 2018年底前,政務服務和政務辦公實現自治區、盟市、旗縣(市、區)三級聯動運行,自治區本級政務大數據中心基本建成。

  ③ 2020年底前,政務服務實現與互聯網深度融合,建成覆蓋全區的整體聯動、部門協同、自治區統籌、一網辦理的“互聯網+政務服務”體系;政務辦公實現辦文、辦會、辦事一體化協同運行;政務大數據在政務服務、政府管理和政府科學決策方面發揮重要作用;政務服務和政務辦公的時效性、實效性和智慧化水準大幅提升。

  主要任務:

  完善網絡基礎設施、規範網上服務事項、規範梳理行政權力事項、建設自治區統一的電子證照庫、整合構建自治區政務服務平臺、推行政務服務一體化電子監察、加強政務服務線上線下一體化管理、整合構建自治區政府系統辦公業務平臺、建設自治區政務大數據中心、推進新型智慧城市建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