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駐粵港邊界武警演練反恐 維護粵港安全穩定

2017-04-18 16:32: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官兵們正在一步步推進,向“恐怖分子”逼近。陳鵬攝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林麗麗 通訊員 李建帆 陳鵬):“前進,前進,前進……”4月17日,駐守在粵港一線的武警廣東邊防六支隊訓練基地訓練場上,模擬防爆隊正在一步步逼近“恐怖分子”。 

  據悉,這支輪訓隊隊員都從各個基層單位精英戰士中經過優中選優、百里挑一挑選出來,有著過硬的政治素質和軍事技能,他們將集中在此進行為期五個月的軍事訓練。

  據了解,他們以班為單位,每天進行多樣科目進行訓練,並反復對訓練科目的細節進行琢磨,著力以實戰化能力為基礎,打造一支維護粵港安全穩定的尖刀部隊。廣東邊防六支隊警訓科科長蔡旭輝介紹説:“不定時、不定點、不定因素對全體輪訓隊員進行全方面演練,就是要培養他們無論什麼因素都影響不到作戰能力。”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